Friday, October 2, 2009

♥~ mad ~♥




阿。。

好久没有上来了。。

这几天都忙到我快跨了喽。。

一个星期里。。

竟然要赶3份project..

不累也是假的。。

而且。。

这几天晚上都没什么睡。。

所以更加的累。。





这几天。。

也发生了蛮多事。。

好想找人发泄。。

却没有时间。。

每天对着电脑。。

都是project..project..project..

×显阿×

害。。

真的很烦过酱的日子。。

但还好。。

做完两份了。。

还差一份喽。。





前天晚上。。

吃好饭之后。。

就跟妈妈聊天。。

又是聊那件事。。

聊到我还哭了。。

妈妈也哭了。。

但是。。

事情还是一样。。

everything is de same..

n it is still goin to b de same..

但至少。。

我有点看开了。。





还有。。

学校也发生也很多事情。。

好难以接受阿。。

就因为这些事。。

害得我们这几天。。

都没有什么心情去。。

害。。

快要考试了。。

却发生酱的事情。。





刚刚。。

放学的时候才知道。。

serena下个星期。。

要移民去solomon island了。。

真的好突然。。

她真是的。。

竟然到最后一天才讲。。

而且还要到放学的时候叻。。

只能说。。

真的很舍不得她。。

真的。。

害。。

我刚刚还哭了。。

真是。。

也不事先讲下。。

酱突然跟我们讲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阿~~~!!!

好舍不得她阿。。

以后。。

学校没了你的笑声。。

一定会安静很多了。。

害。。

放学也没有人陪我等车了。。

呜呜

T.T

小姐。。

去到那边。。

要努力点了啦。。

还有。。

那边没有我们帮你。。

要照顾自己丫。。

不要给人欺负哦。。

还有。。

一路顺风喽。。

我们都会很想你的!!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