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 nov t.t ~♥




这几天的我。。

一直都在读书。。

一半是为了最后一次的考试。。

另一半。。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最近突然有那个心情要读书。。

就变到很努力去。。

至少比上一次考试。。

努力多十倍。。

哈哈哈。。

不过。。

也就因为酱。。

我才发现。。

原来自己以前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

特别是今年。。

玩的太多了。。

害。。

不知不觉。。

一年时间就酱过了。。

现在也十月尾了。。

很快又要十一月了。。

我。。

也越来越紧张了。。





害。。

下个星期。。

少团聚会就是会员大会。。

不讲不觉得。。

竟然就酱过了一年。。

感觉上。。

去年的会员大会。。

还只是昨天的事。。

。。

那么那么那么快又一年了。。

在怀少多一年了。。

事奉多一年了。。

现在的我。。

也长大很多很多。。

又想到以前的我。。

傻傻。。

笨笨。。

什么都不会都不懂的。。

跟现在的我比起来。。

真的差很多。。

我只能说。。

这两年。。

没有白费了。。

真的没有。。

。。

现在。。

感触特别的多。。





阿。。

时间一天。。

一天。。

一天。。

一天。。

一天。。

的把我逼近十一月。。

真不知该怎么办。。

我知道要交托给上帝。。

但问题是。。

怎样交托??

怎样才算是交托???

救命。。

T.T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