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 oh no ~♥




惨了。。

死了。。

完了。。

今天的sivik怎么这么难啊??!!

竟然还问现在的timbalan agong是哪里来的。。

拜托啦。。

这谁懂啊???

那个野也就算了。。

至少是我们国家的东东。。

他还问。。

filipina, singapura, indonesia..

现在在进行什么project。。

==!!

这个谁会去理阿??

我懂自己国家在做么已经算很好了咯。。

还有时间去理那么多哦??

出题的老师摆明要我们fail咯。。

害。。

我看啊。。

我这次能够及格就算很好了咯。。

。。

真是不明白。。

我们做么要读这些这么无聊的东西。。

很老实说。。

我什么也没有学到。。

我想。。

你们应该都认同厚??

那根本就是浪费时间的科目。。

显阿。。





嗯。。

这几天。。

还算过的蛮不错。。

对于那个人的那件事。。

我也懒得去理了。。

他真的要讲。。

就让他讲咯。。

讲累了。。

他也自然会停。。

哈哈哈。。

所以。。

我何必去担心那么多咯。。

管他的。。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