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 brand new attempt ~♥




各位。。

今天呢。。

本小姐我阿。。

竟然在少团担任领唱也!!!

很难相信吧??

哈哈哈。。

就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喽。。

但是。。

我真的做到了哦!!





之前。。

助唱对我来说。。

已经最最最高的境界了。。

而且。。

我也根本没有想过会当助唱。。

而今天。。

我竟然会做领唱也!!!

我想。。

如果是以前的我。。

甚至是前几天的我。。

根本是想也没有想过。。





一直到昨晚。。

norman叫我今天做领唱。。

就讲说叫我学下。。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没有推掉哦。。

哈哈。。

所以就酱。。

我跨出了第一步。。

也是我鼓起很大很大的勇气的一步。。

更是我信心的一大步!!

哈哈哈。。





嗯。。

对于我今天的表现。。

我还算很满意。。

虽然不能说是完美。。

再加上还有一些小差错。。

但是我知道。。

上帝看重的不是这些。。

是我的心。。

而且就像阿姐讲的。。

我唱不是唱给人听。。

而是唱给我们的上帝!!





阿。。

感谢上帝。。

让我勇敢的跨出去。。

感谢上帝。。

我没有推掉这个机会。。

也就因为这个尝试。。

让我看到。。

没有什么是上帝做不到的。。

回想以前。。

我是那么的安静。。

今天。。

竟然能够站在台上领唱。。

那还有什么是上帝改变不了的呢??





现在。。

除了感恩。。

我还是要感恩~~~~!!!!!

呼呼~~~


~ ♥ ~

3 comments:

GhostRin said...

哇~很棒哦~继续加油~

PenNy said...

好啊。。。继续为主做工~~~~加油~~~

--miss charis-- said...

haha..
thx thx=P
i will jia you d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