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 难忘的姐妹会 ~♥




今天下午。。

少团的聚会是姐妹会。。

阿。。

我只能说我非常非常的感动。。

因为。。

没有想到那些男的。。

会这么花时间。。

这么费心思的。。

把今天的姐妹会弄得这么特别。。





今天的排场。。

非常的不一样。。

那群男的把它排得像餐厅那样。。





一走进副堂。。

他们就很热情地欢迎我们。。

然后等我们坐下去下。。

就有'waiter'帮我们倒水。。

而且在聚会期间。。

也会帮我们添。。

哈哈。。





今天的赞美团呢。。

也很特别哦。。

连guitar跟bass都有哦。。

开始诗歌还有三个男生跳舞。。

*好看*

非常的享受今天的赞美时光。。

感觉很不一样。。

我喜欢。。





还有。。

那些弟兄呢。。

还排了一出戏剧。。

叫做。。

'女人的重要'

超好笑的莫。。

全场笑到不耐咯。。

哈哈哈。。

为了要扮女生。。

他们的牺牲也几大下的。。

我看他们今天应该都括出去了咯。。

哈哈。。





然后还有。。

男职员的大合唱。。

'最珍贵的角落'

不懂怎样形容那个感觉。。

可以说是感动吧。。

哈哈。。

还有aaron的独唱。。

超级好听的啦。。

*赞*





为了填那剩下的时间。。

ben跟牛就临时被叫上去讲冷笑话。。

但是。。

完全看不出他们是临时的哦。。

没有讲的话。。

我真的是不知道哦。。

哈哈。。

后来牛还有跳椅子。。

还挑战十张也!!

超劲的莫。。





聚会好下。。

还分给我们女生一张卡片。。

还用干花laminate叻。。








够有心吧??

哈哈。。





相比起来。。

我们女生。。

在弟兄会的时候。。

都好像没有这么用心咯。。

有点惭愧去。。

哈哈。。





阿。。

超超超感动的咯。。

很谢谢那些男的。。

这么有心。。

把今年的姐妹会弄得这么棒,这么难忘!!!

谢谢你们~~~!!!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