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buzy ~♥




耶。。

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最近总觉得很忙。。

但是。。

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咯。。





前两天呢。。

我知道了件让我非常非常火的事情。。

那时候。。

简直想直接去骂那两个人。。

真的不明白。。

他们活在世上的目的是什么啊。。

要管别人的事情。。

就麻烦你先管好你自己啦。。

阿。。

我怎么会有酱的朋友阿??

气死我了~~~!!!!





昨天。。

serena飞了。。

婷也没有来学校。。

所以耳朵突然清静了很多。。

哈哈哈。。

但是。。

我们在班上还是一样吵。。

不过今天最后一天了。。

明天要回去自己班上了。。

pmr的那些也考完了。。

阿。。

羡慕啊。。

他们一个一个今天会疯掉咯。。

而我。。

还有整整一年啊。。

讨厌。。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