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 oct to nov ~♥




昨天呢。。

是今年十月的最后一天了。。

早上。。

就去了my centre的一日营。。

在ymca的。。

本来想放照片上来。。

但是一直不能upload。。

所以算了咯。。

哈哈。。

昨天玩得还蛮开心的。。

只是真的真的太热了。。

有点不耐。。

还有。。

昨天听了些他们代表大会发生的。。

‘灵异’事件。。

阿。。

超恐怖的。。

现在想到都有点阴深深的感觉。。

算了算了。。

总之。。

我决定。。

从今天开始。。

不再去ymca了。。

阿。。

救命。。

现在毛都要站起来了!!





而昨天晚上呢。。

就去了cafe cafe帮oli庆祝生日。。

吃好之后。。

本来说好去佰盛逛。。

结果叻。。

那几个男的把我们‘骗’到那边下。。

自己就回家了。。

虽然说是被妈妈叫回去的。。

但是。。

害。。

真是的。。

放我们几个女生在那边自己走。。





我们几个。。

走下走下呢。。

就突然想说去买一样的衣服。。

但是。。

原来要买会合8个人的衣服真的好难哦。。

不是没有女生的size..

就是没有男生的。。

最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件。。

就酱买回去。。

结果。。

哪里知道。。

不是很合身。。

超fit的。。

哈哈。。





今天。。

是十一月的第一天。。

距离那天又更近了。。

害。。

最近再重看樱野3+1。。

害我哭了好几个晚上。。

阿。。

怎么办。。

我什么也不想面对阿。。

。。。

我也不懂我在打什么了。。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