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result's out ~♥

各位。。

结果出了。。

身边的朋友应该都已经知道了吧。。

就算还不知道。。

也迟早会知道了吧。。

(我在写什么鬼东西啊??!!zzz..)





我只能够说。。

我很感恩。。

虽然是超舍不得超不想离开的。。

毕竟用了两年的时间认识你们。。

现在却酱。。

但是。。

既然上帝酱安排。。

我也应该顺服。。

。。





以前。。

我从来不知道。。

原来顺服是这么困难的。。

虽然说从小就生在这个家庭。。

但是今年。。

应该可以说是最难顺服的吧。。

我的家。。

我长大的地方。。

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死党。。

尼姑学校。。

怀少。。

刚上轨道的事奉。。

。。

什么都要放下。。

什么都要从新开始。。

什么都要再适应过。。

什么都要再从零开始。。

。。

不过要感恩的是。。

上帝给我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做心理准备。。

也谢谢我妈咪。。

在很早很早之前。。

就叫我要做准备。。

说很大可能会离开。。

也一直跟我说很多很多的‘道理’。。

所以。。

昨晚的我。。

才能够这么平静。。

哭当然是有。。

但是比起其他事情。。

我昨晚算是很平静很厉害了。。





那些。。

一直为我祷告的。。

昨晚一直陪我聊天的。。

整天陪我一起疯的。。

每次听我诉苦的。。

还有那些。。

这么这么疼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哦。。

真的。。

muakzzz..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