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im back ~♥

阿。。

我回来了。。

累死了。。

不习惯熬夜的我。。

竟然连连熬夜三晚。。

所以一回来。。

就在家里补眠了。。

补到刚刚。。

现在好很多了。。





这几天。。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很感恩这次能够去。。

第一是因为。。

跟那些不大不小的'小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而且暂时忘记下自己明年要离开的事实。。

第二。。

'认识'了很多人。。

特别是导师。。

虽然大家都在同一个堂会两年了。。

但是都很少讲话。。

有些甚至没有讲过话。。

但是现在都可以说是混熟了。。

第三。。

在那边。。

我不用那么拘束。。

玩也可以玩得很疯。。

还有特别是对一些人。。

在教堂里的话就要特别小心。。

不是因为自己。。

是因为别人。。

不过在这三天里。。

我都不用顾虑到这些。。

所以自由很多。。

。。

总结来说。。

去这个成长营。。

我一点也没有后悔。。

而且还很希望可以再去。。

bt..

forget abt tat..





一回来。。

就要面对现实了。。

packing..

搬家。。

转校。。

辞职。。

。。

弄到我快疯了。。

一直被逼做一些自己根本不想做却一定要做的事情。。

啊~~!!!!!!!!!!!!!!!!!!!!!!!!!!!!!!!!!!!!!!!!!!!!!!!


~ ♥ ~

可以不要一直逼我酱逼我那样吗??
顾一下我的感受好吗??
我不是机器人。。
我需要时间去调适。。
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好想出去大喊。。
我不耐了。。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