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 倒霉的开学 ~♥



这次的开学。。

第一天就好倒霉了。。





我呢。。

又被校长抓了。。

莫名其妙的被抓。。

莫名其妙的被骂得好惨。。

看来现在。。

在校长还有那几个高层的心目中。。

我应该是个很有问题的学生吧。。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我明明就比别人乖。。

但是每次中招的都是我。。

而别人都可以平安无事咯。。

特别是婷阿。。

人家最多也只有进过主任室。。

哪像我。。

不到一个月就进校长室两次了。。

害害害。。

什么命啊??





还有。。

考琴的成绩也出了。。

考得真的好烂哦。。

虽然已经差不多有点心理准备了。。

但还是好失望。。

T.T





害。。

一个不愉快的开学。。

呜呜。。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