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 忍耐 ~♥




嗯。。

刚刚祷告会好下。。

就跟家人去拉让花园吃霄夜。。

其实正确来讲。。

应该说是晚餐。。

哈哈。。

因为要赶去祷告会。。

所以就连晚餐也没有吃了。。

肚子快要饿扁了喽。。





结果哪里知道。。

那边死不会多人的。。

而且他做得也很慢。。

我们等了差不多快一个小时也!!!

相信吗??

快一个小时也。。

而且那个时候肚子是超级超级饿的。。

晚餐没吃。。

也就是说。。

从下午的午餐。。

到刚刚十点多都没有吃了也。。





嗯。。

也可能就是因为酱。。

刚刚的那碗面。。

感觉上特别特别的好吃哦。。

哈哈。。

也就因为这一碗面。。

让我学会了忍耐的功课。。





忍耐。。

其实一点都不容易。。

像刚刚那样。。

饿了整天。。

还要等整一个小时才有得吃。。

真的是。。

要我的命。。

但是如果要我选。。

我觉得我还是会叫同样那碗面。。

简简单单一碗面。。

却让我学会了忍耐。。

哈哈。。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