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 my holiday planz ~♥




嗯。。

从今天开始呢。。

我就要享受一个星期的hari raya假期咯。。

其实也不算是享受啦。。

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做。。





1. sejarah project..

开学回去就要交了。。

还有很多还没弄好的。。

不只是我自己的。。

还有帮朋友弄。。

害。。

人太好就是酱咯。。

哈哈哈哈。。





2. pjk project..

开学后一个星期也要交了。。

所以假期里就要做好了。。

但是。。

家里一张马来文报纸都没有。。

电脑线又不好。。

真不懂要怎么做咯。。

害害害。。





3. sivik project..

这个呢。。

本小姐我完全没有idea。。

我想。。

就一起等被罚咯。。

(拜托。。一个星期假期怎样做的完哦??)





4. 去老师家拜年。。

哈哈。。

第一次hari raya跟朋友去拜年咯。。

而且是去老师家。。

昨天我们在班上跟老师讲到很兴奋去。。

老师也很兴奋。。

哈哈。。

很期待哦。。

从来没有试过。。

一定很好玩^^





5. 教堂义卖会。。

嘻嘻。。

这次义卖会。。

可以说是几大型下的。。

而我也有份做义工。。

哈哈。。

如果没有错的话。。

这次义卖会。。

好像有300+ 位义工哦。。

那天一定很热闹哦。。

awaiting~~~~~~~

^^





以上就是。。

我这个假期里大概会做的东东了。。

但是现在呢。。

我一样都还没开始做。。

哈哈。。

不管不管。。




嗯。。

在这边也祝各位。。

happy holidayz ya^^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