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 my monday ~♥




嗯。。

今天本来说好要去老师的家拜年。。

哪里知道。。

老师竟然balik kampung了。。

所以就去不成了咯。。

害。。

有点失望。。

因为真的很难的能够去老师家拜年。。

而且是跟朋友去。。

都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咯。。

haizzz..

T.T





然后呢。。

我们就去了朋友家。。

名义上是说去做projek..

但其实都是在玩,在聊天。。

一个字都没有写到。。

就连照片也没有拍到咯。。

但感觉上。。

我们没有在浪费时间咯。。

因为很难的能够酱在一起。。

呵呵。。





刚刚。。

我跟家人去喝喜酒。。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很不一样。。

在喜筵上。。

那对新人也有分享他们的爱情史。。

他们就讲说。。

他们恋爱的这六年里。。

经历了很多的离离合合。。

最后还是能够在一起。。

真的是很不容易。。

听了之后。。

突然有一股莫名的感动。。

超想哭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听下就是很想哭去。。

而且也很羡慕很佩服他们。。

经历了六年的离离合合也。。

对我来说。。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咯。。

如果是我。。

我觉得我不可能这么有信心吧。。

所以特别的羡慕他们哦!!!

相信他们一定会很幸福的。。





嗯。。

今天心情有好那么一点点了。。

但是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刚刚的喜筵吧。。

害我现在心情又down去咯。。

haizzz..





明天呢。。

要做堂会义卖会的义工。。

几期待下的。。

我们五点半就要到了。。

死不会早的咯。。

都不懂起得来吗。。

我看我今晚不用睡了咯。。

@.@





各位。。

明天加油咯^^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