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 假期过完了 ~♥




嗯。。

这个假期。。

感觉上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到最后。。

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功课没做。。

书没有读。。

project没有碰。。

害。。

算了。。

也不是第一次了。。





这个假期。。

最开心的。。

应该就是可以跟朋友出去玩咯。。

也几surprise我妈都肯我出去玩。。

而且不止一两次哦。。

虽然只是出去走走。。

但是我也很开心了。。

难得妈咪会答应给我出去。。

哈哈。。

太感谢她了!!





昨天下午跟忆去吃rojak..

我才发现。。

原来rejang park的rojak这么好吃哦。。

哈哈。。

以前本来都不会吃rojak的。。

但是昨天那间的真的太好吃了!!!

我们两个吃三块钱去。。

(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很大碗了。。)

呵呵。。





我的假期呢。。

就酱过好了。。

当然不能够说是充实。。

但也没有觉得时间浪费掉。。

哈哈。。

^^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