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 super memorable camp ~♥

阿。。

我回来了。。

现在有空。。

所以就上来写写一些东西。。

但是这次的生活营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所以我不懂要从哪里开始讲。。

。。

。。

。。

嗯。。

(算了。。我想到什么就打什么啦。。)

这次生活营。。

我经历了很多 '第一次'。。

还有 '最后一次'。。

第一次扮可爱走秀。。

第一次那么放得开的在台上演戏。。

第一次跟好朋友们一起过冬至。。

第一次跟在营会里自己搓汤圆吃。。

第一次看到朋友全身抽筋。。

第一次担心朋友担心到忍不住哭去。。

第一次经历那么多不能接受的事情。。

第一次半夜两点多玩飞盘。。

第一次挑战自己玩过低。。

第一次凌晨4点多才睡。。

然后早上6点多就起了。。

第一次经历那么多人感动到哭的赞美时光。。

第一次唱快歌也唱到哭。。

第一次在生活营里哭得那么多。。

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

至于最后一次。。

就。。

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怀少的生活营。。

最后一次以筹备会的身份参加生活营。。

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看到很多人。。

TT..





可能真的是太多太多太多东西要写。。

所以现在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

只能说。。

我真的很舍不得。。

多希望时间就是停在那4天3夜里。。

真的很希望时间不要走。。

至少走慢一点。。

那么一点也好。。

。。

(不要写这个了。。我哭了。。)





还有就是。。

各位。。

真的很谢谢你们。。

在这几天里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阿姐,阿慧,阿铃,娜娜,小舒文,eugenie..

信涵,本成,孝凯,小牛,oli,robin,emmanuel,orlando..

还有我们的保姆。。

大牛,阿美,道信,翔翎,佩如。。

还有很多很多人。。

不能够一个一个打出来。。

。。

虽然不懂你们会不会看到。。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

(希望你们感受得到咯。。)

对我那么好。。

这几天都那么照顾我。。

鼓励我踏出一个对我来说很大的框框。。

还有谢谢你们的纸条。。

说真的。。

我很感动。。

TT

抱歉都没有写给你们。。

不是我不想写。。

只是。。

还是那句话。。

太多东西要写。。

我不懂要怎样开始写。。

总之就是。。

。。

。。

。。

谢谢你们~~!!!!!


~ ♥ ~

4 comments:

阿牛妞 said...

这次有到super吗?
哇~有我的名字呢~

--miss charis-- said...

哈哈。。
当然啦~~~

GhostRin said...

只有這篇我喜歡~~因為我終于有點存在感了~~

--miss charis-- said...

haha^^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