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 last few days of 2009 ~♥

嗯。。

本小姐我这几天。。

很忙。。

很累。。

但是却很开心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25.12

圣诞节。。

下午跟朋友们去看戏。。

这应该是。。

第一次妈咪这么轻易的答应给我去了。。

哈哈。。

所以特别的珍惜咯。。

看好戏下。。

就去喝茶咯。。

拍了一些照片。。

(不过我不会post上来的。。那些是我的宝贝。。只限给我的朋友^^)

嗯。。

就酱。。

我过了一个简单却开心+满足的圣诞节

哈哈。。





26.12

早上。。

在家里收东西。。

本来说好要去尧的家疯下的。。

结果妈咪临时说要我在家里收东西。。

所以就。。

害。。

泡汤了。。

(对不起啦尧。。嗯。。那个直接跳过。。)





就到下午。。

跟我一群的死党出去玩。。

虽然说是出去整个下午。。

但是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应该说是太快了。。

感觉才玩一下而已。。

就已经到5点多了。。

。。

整个下午。。

parkson上上下下不懂走了多少次。。

==

呆最久的应该就是那个teddy bear的玩具部咯。。

哈哈哈。。

超可爱的那些熊熊。。

跟它们'玩'了蛮久一下的。。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店员一直在瞪我们。。我们应该还会继续玩。。哈哈哈。。)

还有拍了很多照片。。

(一样的是我的宝贝。。我不会放上来。。呵呵。。)

。。

其实整个下午走了那么久。。

就是为了要买一个大家一样的东西。。

但是。。

真的很难找哦。。

找了很久。。

最后不懂做么就买了一种的电话的吊饰咯。。

哈哈。。

那个吊饰。。

我很喜欢^^

。。

还有一个。。

这我不懂要怎么讲。。

可能是因为太太太感动+惊讶吧。。

他们竟然折了777颗星星送给我eh!!!!

。。

那时候看到下。。

真的整个傻去。。

完全没有想到一个两个会酱有心咯。。

还说本来折了1000颗。。

结果因为瓶子放不下。。

所以就改到777颗。。

嘿。。

谢谢你们哦。。

(不过。。下次补习的时候给我专心点啦。。)





晚上呢。。

一群我的好朋友们出去喝茶+吃晚餐。。

(本来妈咪突然不给我去了。。不过还好。。最后还是肯了。。爱死你了妈咪!!!)

。。

这个。。

我也是不懂要怎么讲。。

一个一个为了我。。

放下了自己的本来有的活动。。

抽空出来陪我。。

要知道。。

约12个人出来真的很难很难也。。

而且还是拜6晚上。。

那更不容易。。

。。

还有阿铃。。

谢谢你做的十字架哦。。

手工很细莫。。

真的很美^^

。。

然后吃好下。。

就去兴化那边走走+玩玩咯。。

也拍了很多照片。。

(同样的。。我的宝贝照片只限给我的朋友^^)

。。

那天晚上。。

我很开心。。

我知道酱讲好象很敷衍。。

但是。。

我真的真的是很开心。。

很享受。。

而且很感动。。

真的。。

本来还以为。。

我去古晋你们应该不会怎样。。

但是没有想到。。

你们会酱舍不得我。。

真的觉得。。

上帝对我太好了。。

在怀安家不长不短的2年。。

竟然给我一群对我酱好的朋友。。

只能说。。

我很感恩。。





还有。。

看到了昨天卫理报里面。。

camilla写的一篇东西。。

她讲的那个朋友。。

其实就是我。。

那篇东西。。

完全讲中我的心声我的心情。。

可能很多人都会以为。。

我们搬家很爽。。

但是其实。。

那一点也不爽!!!!!

而且是非常非常地不爽!!!!!!!!

学校。。

事奉。。

朋友。。

什么都要从新适应。。

尤其是朋友。。

那个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找到的。。

更何况是知己。。

一生可能就那么一两个。。

。。

(不说这个。。我哭够了。。)

camilla..

谢谢你哦。。

真的给我很大的鼓励。。

虽然我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酱。。

我还是看不到上帝的旨意。。

但是。。

除了顺服。。

我还能怎样呢??

。。

像大牛讲的。。

改变我能改变的。。

接受我不能改变的。。

。。

不管我能不能改变。。

不管我要不要接受。。

事情都还是一样。。

能够怪谁呢??

怪上帝??

怪年会派司??

怪老爸是牧师??

怪自己是牧师女儿??

通通都不能嘛。。

所以。。

结论还是一样。。

我只能够顺服。。


~ ♥ ~

(这篇东西我打得很快。。所以可能会有很多很多错字。。抱歉啦。。)





还有。。
各位。。
好朋友。。
好姐妹。。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3 comments:

ahNiu said...

抱歉因为星期六晚上不能陪你,
因为我家【女人】忽然叫到,
不得不去~
--
认识你才短短几天,
除了不舍,
我不晓得该怎么说~
但愿你会记得我所说的,
将来必定在上帝的眷顾带领下,
成为一个有用的领袖^^

『青蛙欧哩』 said...

看到旁边没有和你的照片。。。BEI SonG!!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和你拍一张~! >.<

--miss charis-- said...

ah niu..
thx ya..
i will rmb wat u say de..
^^

oli..
sure lo..
reli din take any pic with u lo..
zz..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