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 kch * 02 ~♥

嗯。。

解决好住宿的问题。。

就要办我跟我妹的转学手续咯。。

那时候爸妈还在烦报帮我妹报哪一间学校。。

因为以我妹的个性。。

要找到她喜欢的学校真的很难。。

不过感谢神。。

为我妹预备了一间蛮不错的学校咯。。

其实那时候。。

我们也只是随便去兜兜风。。

然后就'不小心'看到一间学校。。

还蛮美的。。

然后我爸就讲说随便进去看看下。。

结果一进去。。

我妹就爱上这间学校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它前面有一个很大的池塘。。

有蝌蚪。。

小鱼。。

还有鸭子哦。。

我妹酱喜欢动物。。

当然是超爱这个池塘的咯。。

就一直跟我爸讲说不要回家了。。

然后刚好。。

那个副校长就经过。。

就跟我爸妈聊了一下。。

然后就请我爸妈进去他办公室谈谈。。

然后我妹就在这么偶然的机会下进了那间学校咯。。

哈哈哈。。

这个就是她的学校了。。





学校里面的花园。。





有点像尼姑院的说。。

呵呵。。





至于我的学校。。

我妈本来是要把我放进st. teresa的。。

也是女校来的。。

但是。。

后来才知道那边没有华语。。

而且那个ert也是给最后一班上的。。

所以就不能咯。。

但是说真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女校。。

不是因为我讨厌男生还是什么。。

只是我觉得。。

女校会比较没有那么多事情。。

而且像我脾气不是很好的。。

也不会那么容易惹事情咯。。

。。

不过那边没有华语。。

所以也没办法咯。。

就去了一间男女校。。

smk green road..

比起那个尼姑院。。

它算旧了。。

我还没看到厕所。。

不知道是怎样的。。

只希望不要太肮脏。。

(不然我真的会憋一整天的尿哦。。)

呵呵。。

其实这学校还蛮大的。。

至少看过去觉得校园很大咯。。

这个市行政大楼。。





skul hall..

*小*






这个是其中一个block..








那个花园后面还有很大的地方。。

只是我懒得走到后面去看看了。。

。。

其实我之所以会来这边是因为。。

我爸认识那个副校长。。

办起事情来也会比较容易。。

所以。。

就酱进了咯。。

哈哈。。

至于进哪一班。。

我还不知道。。

只是我觉得应该会是第3,4班吧。。

至少不可能是最好的班咯。。

哈哈哈。。


~ ♥ ~

8 comments:

mandY said...

你妹妹的学校好像比你还好的样子啊...哈哈哈

--miss charis said...

yaya..
her skul reli nice lo..
i think is de most beautiful in kch le lo..
thr de skul all v old de..
nt like sibu..
no wonder sibu owez gt no1 for wat kecantikan de..

mandY said...

haha...
then u like 尼姑学校 more or 青草学校more???

--miss charis-- said...

ni gu yuan!!!!!
of coz..
whn u c dio kch de skul..
u sure will b proud tat u r from sibu lo..

mandY said...

不要紧啦...你曾经也是尼姑学院的一份子过...呵呵...
不过青草看过去真的很旧...可是素质应该还不错吧...

--miss charis-- said...

ern..
dunno oh..
nt in tat skul yet..
so cannot say wat lo..
==

mandY said...

is it??
waiya...
tat vero ar...
scold me n say tat 青草高中 is so popular there...!!!
Zzzzzz

--miss charis-- said...

yaya..
its v popular..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