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 kch * 01 ~♥

各位。。

我回来了。。

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online了。。

救命。。

我真的疯了。。

现在碰电脑的感觉真的是。。

爽!!!





嗯。。

就简单得说下这次去那边办的事情咯。。

虽然说是说去度假。。

但根本就是在办事情。。

。。

第一天到那边。。

已经差不多4点多了。。

没有做什么。。

晚上就去逛街。。

然后就到第二天咯。。

早上呢。。

就去看了教堂。。

其实还不算是教堂。。

因为还没有建。。

目前只是在店屋上面崇拜咯。。






这个是那边附近的店。。

也是我明年会很常来的地方。。

叫做'MJC'..





还算是蛮新的咯。。

像那个bus terminal那边一样咯。。





教堂看好下。。

那边的执事就带我们去逛旧石角街。。

老实说。。

我对那个地方的印象不是很好咯。。

原因是。。

它旁边都是很多很多的墓园。。

不知道为什么。。

从小就很怕很怕坟墓。。

今年第一次跟家人去扫墓。。

害我失眠差不多快一个月。。

也不敢自己去上厕所。。

更不用说自己一个人在家。。

(真的。。我没有夸大事实。。)

他们本来安排我们住在那边附近的店屋。。

看过去旁边跟对面都是那些坟墓。。

而且是很多的那种。。

阿!!

现在想了都会怕。。

。。

不过还好。。

后来爸跟他们说不要住那边。。

呼。。

感恩感恩阿。。

不然住那边的话。。

我迟早吓死去。。

呵呵。。





后来。。

不知道怎样。。

就有一个爸爸的朋友。。

问我们说要不要住在他朋友的一个公寓。。

他买来投资的而已。。

里面都装修得差不多了。。

然后也不知道怎样。。

老爸跟他谈了之后就决定住那边咯。。

就是这个咯。。








它外面有guard看着。。

而且只有在那边住的人才可以进去。。

所以很安全咯。。

。。

我住在10++楼上面。。

说高不高。。

说矮不矮。。

空气很好。。

风景也很美。。

哈哈。。

这个就是从我住的那个单位那边看得到的风景咯。。








美厚??

哈哈。。

那边楼下还有一个游泳池。。





我没有什么兴趣啦。。

但是我妹超爱的。。

哈哈哈。。





总算解决我们住宿的问题咯。。

^^


~ ♥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发觉你拍照还拍得不赖~
都是你拍的吗?
还住得很豪华哦~

大牛~

--miss charis-- said...

哈哈。。
谢谢夸奖我的拍照技术。。
其实也没有很豪华。。
因为是新建的。。
所以感觉很美咯。。
^^

ahNiu said...

我是觉得你拍得还不赖咯~
继续加油努力~
如果喜欢摄影,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爱好哦^^
有任何问题可以问我哦^^

--miss charis-- said...

ern..
okok^^
thx ya..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