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05.12 ~♥

哇。。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怎么这么多人结婚的??

一个一个都在那边埋怨说不要去喝喜酒。。

而且酒楼好像都爆满。。

到处都塞车。。

哈哈。。

我刚刚也去喝了一场。。

还算不错啦~~

只是菜出的有点慢。。

所以吃到比较慢掉。。





嗯。。

本小姐我呢。。

最近去配了新的眼镜。。

。。





就是酱的咯。。

戴了之后。。

突然觉得整个世界亮去。。

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戴了。。

之前一直都活在蒙蒙的世界里。。

所以现在才会觉得世界明了这么多。。

不过。。

也可能只是我的心理作用。。

==!!

只不过。。

刚刚戴上去的时候。。

超晕的。。

应该是不习惯吧。。

但是老爸讲说可能是因为度数太深。。

不过还好。。

现在戴久了就没事。。

^^





还有。。

刚刚看到阿尧写的东西。。

才知道她有了bf..

。。

*2秒时间傻在那边*

她????

有了bf????

说真的。。

我很难相信。。

很好奇那个男的是怎样的。。

更好奇他们是怎样在一起的。。

哈哈。。

该不会就是我们之前一直讲的那个'Z先生'吧??

哎呀。。

管他那么多的。。

最重要就是希望他们真的能够幸福咯^^

(知道她有男友下。。真是松了一口气。。我们之前还以为她是les咯==)





刚刚在google..

无意间看到一间韩国酒店。。

你可能会觉得。。

韩国酒店也没什么嘛。。

但是特别的是。。

它的名字竟然叫做。。

。。

。。

。。

'CHARIS HOTEL'

???????!!!!!!!!!!!!

竟然有人用我的名字来命名酒店莫。。

(好啦。。我承认。。应该说是我抄人家酒店的名字啦。。)

哈哈哈。。

就是这个。。








不过我相信。。

那个酒店的老板。。

一定很有眼光。。

也很有水准。。

哈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

坏消息。。

本小姐我。。

被我妈禁止看电视和看电脑的戏了啦。。

阿~~~!!!!!

我看了整个假期都没有讲我。。

做么偏偏现在讲我啊??

害。。

只能够怪我自己倒霉。。

早上妈妈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刚好在看戏。。

所以咯。。

就顺便拿我来出气下。。

要拿我来发泄的话可以。。

没问题。。

但是。。

禁止我看戏也太。。

。。

严重了吧??

那以后我要怎么办哦??

就酱从此跟连续剧隔绝咯???

怎么可以????

。。

不过聪明的我。。

还是有办法的。。

哈哈。。

就等老妈出去做工。。

或者下午睡午觉的时候再看咯。。

哈哈。。

只不过。。

以那样的速度。。

我一部戏要看到几时阿??

救命。。

@@


~ ♥ ~


(尧。。不要那样莫。。放心。。我们一定会骂醒你的。。哈哈。。)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