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 kch * 03 ~♥

这次出去。。

除了办事情。。

就是去逛街了。。

哈哈。。

boulevard..

the spring..

crown plaza..

riverside..

tun jugah..

kuching plaza..

通通都走完了。。

哈哈。。

也买了很多东西。。

一点衣服。。

一点很好看的书。。

一点发饰。。

一点项链。。

还有一个我超爱的书包!!!!!

(一直都很想要一个全白的书包。。现在终于买到了。。开心^^)

哈哈哈哈。。

这些一点一点加起来就是很多咯。。

只是。。

老妈都不肯我带回来。。

全部都要放在那边。。

不过也不用紧啦。。

两个星期后就可以看到它们了。。





这个呢。。

是我在the spring看到的一颗圣诞树。。





很美莫。。

整个会发光的感觉。。

(只是在照片里面很难看出它的美啦。。)

==!!

。。

还有这个。。

就是从the spring最高一楼望下去的。。

'景色'。。





是我无聊拍的啦。。

但是仔细看下。。

是不是觉得很有艺术感叻???

哈哈哈。。

这个就叫做。。

空间与色度+摄影师的完美结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次出去。。

每天晚上都很想念诗巫。。

都会在那边想说。。

'如果我现在在诗巫的话。。

我会在做么呢??'

'不知道诗巫的朋友在做么呢??'

。。

总之就是。。

很想家。。

TT


~ ♥ ~

7 comments:

ahNiu said...

回来了哦?
哈哈~
找天带你去拍照,
有兴趣吗?
呵呵~

--miss charis-- said...

嗯。。
好丫。。
不过。。
拍什么哦??

ahNiu said...

你喜欢拍什么呢?
人?建筑物?风景?

--miss charis-- said...

嗯。。
都可以哦。。
我什么都喜欢哦。。
^^

ahNiu said...

看看進修會有什麽可拍~
你...幾時去古晉?

--miss charis-- said...

我知道我要拍什么了。。
圣诞树!!!
哈哈。。

Frogy_Oliver said...

that 圣诞树 很熟哦~~
我在The Spring的时候也有看到哟~~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