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XXXZZZ ~♥

最近。。

本小姐我很少上来这里。。

一半是因为功课很多。。

时间不够用。。

一半是因为internet太慢了。。

我不耐坐在电脑前面等。。

所以就懒惰写。。





其实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学校没有。。

教堂更没有。。

就酱平平凡凡的过。。

只是每次在学校。。

看到人家一党一党的走在一起。。

就很怀念以前在尼姑院。。

整天跟那群死党在班上一起讲话。。

一起疯的时候。。

那时候可能觉得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但是现在。。

却死不会怀念的。。

害。。

真的。。

好想念她们啊。。

><





在少团呢。。

本小姐也是跟在学校一样安静。。

而每次看到那些职员在忙得时候。。

就很怀念去年做职员的时候。。

有时为了预备一些东西。。

的确实会很忙。。

但是却很开心很开心。。

现在拜日下午。。

我都是呆在家里。。

时间空在那边也不懂要干嘛。。

空虚掉。。

每次都会在那边想。。

他们今天聚会怎么样。。

。。

好希望自己能够飞回去阿!!!





在这里叻。。

不用说在那边疯。。

我就连讲话都很少了。。

可以说。。

又做回以前那个哑巴的我。。

是好。。

还是不好。。

是寂寞。。

还是自由。。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很想念诗巫。。

TT


~ ♥ ~

3 comments:

ahNiu said...

想说话的时候可以找我哦^^

hyacinth'' said...

u still got a lot of frenz charis!! the whole class students all willing to b ur fren....C=

Shin Yean said...

yup..shian mei's rite...
and if u feel boring on sunday afternoon..can come to my church youth le....^^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