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 my new skul life ~♥

昨天开学了。。

可能是因为到了新的学校。。

所以感觉又回到form 1那样。。

进到学校不认路。。

进到班上都是不认识的人。。

真的很像2年前刚进尼姑院那样哦。。





这间学校。。

跟我的尼姑院真的很不一样哦。。

自由很多。。

比如。。

上课之前不用坐在礼堂等。。

可以到处游荡。。

但是。。

其实这种的自由对我来说并不好。。

应该是一点也不好!!!

像我这种新生。。

要去哪里游荡叻????

就算要去走走。。

也没有人陪我走。。

所以就傻傻的站在亭子那边等。。

等。。

等。。

等。。

等到12.45才可以进班。。

。。





嗯。。

其实在学校。。

除了在班上。。

本小姐我都是一个人。。

如果你问我会不会寂寞。。

那当然会咯。。

(而且也没有人陪我自恋~!!!!!这是重点。。)

但是又能够怎样咯??

算了。。

慢慢来吧。。

毕竟才第2天。。

所以。。

交给上帝吧。。

=D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