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 要开学了 ~♥

嗯。。

昨晚去参加了这边的少团。。

叫做'恩少'。。

本来还以为是叫做'主少'的。。

不过算了。。

叫什么都不重要啦。。

第一次去。。

难免有一点不习惯咯。。

毕竟他们的聚会模式不一样。。

人数也少很多。。

昨晚差不多就15++那样咯。。

人数少。。

所以他们通常都是围一圈坐一起那样。。

。。

昨晚迎新会。。

就玩游戏咯。。

嗯。。

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也没有什么太特别啦。。

只不过。。

由于这边是小堂会。。

本小姐的老爸也是唯一的牧者。。

理所当然之。。

他就是少团的指导兼顾问。。

也就是说。。

。。

本小姐我在少团没有自由了。。

tt..

所以。。

想也知道。。

以后要我在少团扮可爱走秀什么的。。

是绝对不可能咯!!!!!

呵呵。。

^^'''''





阿~!!!!!

明天要开学了。。

我真的很紧张很害怕。。

怕渠道新的学校。。

怕会不适应。。

怕面对一群陌生的人。。

怕自己做什么喇命的事情。。

怕会迷路。。

怕会被人排斥。。

怕老师凶。。

怕功课压力大。。

怕自己会惹祸。。

怕怕怕!!!!!!

现在什么都不懂。。

只知道怕!!!!!

阿!!!!!!!!!

各位。。

为我祷告好吗??

我知道我靠神就不用害怕。。

但是。。

我现在还是很怕。。

怕这个怕那个。。

总之就是。。

怕!!!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