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 lalalalala

嘻嘻。。

here i am!!

。。

。。

突然不懂要打什么去。。

==!!!

(想了好久......................)


最近呢。。

一直讲要读书。。

一直在那边排时间表。。

但是到最后。。

都是没有跟时间表。。

废的。。

不过呢。。

本小姐我最近逛街逛到很爽去阿。。

哈哈哈。。

而且我还打破纪录。。

一个晚上买3套新年衣服。。

靠。。

难以相信阿。。

我妈竟然也肯哦。。

好开心啊^^

XDDDD





嗯。。

前天。。

就是拜5那天。。

班上朋友帮我提早庆祝生日。。

哈哈。。

还买蛋糕在班上吃。。

*shyyyyyy*

不过很开心咯。。

谢谢你们丫~~

。。

很感恩。。

每一年都能够在学校庆祝生日。。

还记得去年。。

整班唱生日歌给我。。

哈哈。。

几高调下的我。。

(以前的我。。的确是酱。。哈哈哈。。)





讲到生日。。

还有少过60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哦。。

哈哈哈。。

(应该没有算错吧??)

期待啊。。

妈讲那天带我去吃salmon..

不然就是买回来自己弄。。

总之就是。。

一定要吃到salmon!!!

=P





阿。。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新年了!!!!

呼呼!!!!

可以回sibu咯。。

好开心好兴奋。。

相信我回到sibu一定每天都很忙吧。。

现在已经有人在book我的时间咯。。

哈哈哈。。

非常谢谢我老爸。。

肯答应我初1下午就回去。。

不然的话。。

我初1那天应该也是浪费掉咯。。

。。

今年的初1就是情人节。。

真是的。。

酱的话都没有情人节气氛咯。。

对我来说是没差啦。。

反正又没有情人。。

不过。。

就是觉得不好。。

==..





新年快到了。。

每个人都买了新衣服。。

我也帮我的blog买了新的blogskin!!!

不是买啦。。

就是找到的。。

阿。。

找了好久阿。。

找+设计+从新整理。。

我想应该有一个月吧。。

但是不懂会不会成功咯。。

成功的话。。

我的blog也有新衣服穿咯!!!

哈哈。。

大家慢慢期待咯。。





好啦。。

现在就写到这边咯。。

^^




a gal who loves herself

2 comments:

PenNy said...

看来你很适应了哦~~~那很好呀!!替你开心哦~~继续加油哦~~~有事还是可以找我。。。老方法哦。。。

--miss charis-- said...

haha..
thx ya ah jie..
wanna find u bt owez cant meet u online de!!!
misssssssss u much eh..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