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 bla bla

塔啦。。

我回来咯!!

回去诗巫几天。。

感觉真好。。

好有'家'的感觉。。

好温暖。。

^^

至于我回去做么。。

我应该也不用讲咯。。

看我facebook照片就可以了。。

想也知道。。

我回去当然是去找那群朋友仔疯咯。。

哈哈哈。。

好久没有酱玩了。。

也好久没有讲这么多话了。。

超开心的。。

XDDD

本小姐我3月还会再回去。。

到时再疯丫~!!

哈哈哈。。





啊。。

明天又要开学了。。

又要开始补习。。

又要开始练琴。。

又要开始拼功课。。

又要熬夜。。

aduhai..

压力有来了。。

>


救命。。






a gal who loves herself

1 comment:

ahNiu said...

i...didnt see u~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