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my trip to brunei+ labuan day 02 ~♥





嗯。。

继续讲我的汶莱之旅吧。。





24/8


第二天呢。。

我就去了labuan哦。。

汶莱去labuan 虽然很近。。

但还是挺麻烦的。。

还要填form..

就像出国那样的。。

那个其实还好啦。。

真正让我受不了的是。。

去labuan 船上的那个味道哦。。

那个汽油超超超重的。。

真的是受不了阿。。

就是这膄船。。





害我超想吐的咯。。

但是还要感恩。。

终于到labuan了!!!





到了labuan 呢。。

就有一位的叔叔。。

带我们去玩。。

其实也不算玩啦。。

就去绕岛。。

这个呢。。

就是labuan 的museum..





我们只是在那边看了一下就走了。。

所以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咯。。





然后我们就去了一个叫sea sports complex的地方。。





那边算是一个海地世界那样的。。

听那个uncle讲。。

labuan每次有什么水上活动也是在那边举行的。。

那边最特别的是。。

他有一个section..

叫做touch pool..

就是可以让我们自由的去摸那些海星,海带那些。。

还有小鲨鱼哦。。

还是第一次看过有海底世界有酱的pool 哦。。

哈哈。。

好新奇哦。。

然后就去到楼上的海底世界。。

那边展示的生物都是labuan 的海域有的哦。。

这珊瑚很美吧??





这边其实是不可以拍照的。。

但是我看那个珊瑚真的太美了。。

所以就偷偷的拍了几张咯。。

shhhhh...





原来labuan 也几小的哦。。

驾来驾去好像都是那几条路。。

很容易认的。。

然后我们回去汶莱之前呢。。

就到一间礼品店买巧克力。。

爸爸妈妈还买了两瓶红酒哦。。

听很多人说labuan 的东西很便宜。。

但是我觉得还好哦。。

哈哈。。





买好下又要坐那膄船回去汶莱了。。

回去的时候刚好下雨。。

所以船摇得更厉害。。

头晕+ 难受+ 超想吐!!!

看我妹还能够在那边自high..

在那边欣赏风景。。

真的好羡慕哦。。

阿。。

如果来labuan 可以不用坐船。。

那该有多好啊。。

watever la..

但终算平安的回到汶莱了。。

yeah!!!

在陆地上真好哦。。





回到爸爸朋友家下。。

我又开始看 '家好月圆'。。

来汶莱的这几天。。

我迷上了这部连续剧哦。。

头头只是听施颖讲很好看。。

就随便看下咯。。

哪里知道就酱迷上了。。

哈哈哈。。





那天晚上。。

就跟爸爸的另外一个朋友去吃饭。。

那间店很特别哦。。

那些饮料的名称都很special 的。。

就有。。

'first love'..

'golden heaven'..

很少看到这种名称哦。。

但是我就不敢点。。

怕等下不会喝的咯。。

哈哈。。

吃好饭下我又回去看我的' 家好月圆' 了。。

完了。。

我真的是迷得好深了。。





end of day 2~~~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