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 my trip to brunei+labuan day 01 ~♥



各位。。

本小姐我回来咯。。

这次去汶莱真的很好玩哦。。

哈哈。。

去了好多地方。。

一下子很难讲完。。

所以就分几次来讲咯。。





23/8

这个是第一天。。

中午就到汶莱了。。

对汶莱的第一个印象就是。。

地方超大的。。

路也很阔。。

车却很少很少。。

所以很自然。。

每个人驾车都很快。。

坐在里面当然也很爽啦。。

哈哈。。






那天傍晚。。

爸爸朋友就带我们去逛汶莱。。


就先去看了汶莱的一间大学。。






环境很美。。

只是一个人都没有。。

感觉上冷清清的。。





然后呢。。

我们就去了empire hotel..

之前就有听说过那间hotel超堂皇的。。

而且还是6星级的哦。。

果然。。

名不虚传哦。。

一走进去感觉就像在皇宫的。。





哈哈。。

堂皇吧??

那边真的是大到。。

我都不懂要怎样形容咯。。

还有一个人造的海边哦。。

不能接受阿。。




还有一个水上餐厅。。




还不止这样叻。。

他的厕所更是不可思议。。

美到我都舍不得用阿。。

他厕所外面还有一个小小的休息室。。

椅子竟然是用金做的。。

就连厕所里面的tissue box 也是用金做的阿。。

~@@~





太夸张了吧。。

哈哈。。




之后呢。。

爸爸朋友就带我们去吃日本料理。。





这间的日本料理真的很好吃哦。。

已经吃到很饱了但是还是一直吃。。

哈哈。。

没办法。。

真的真的太好吃了。。

吃到超级饱的。。

好久没有酱 'iong xia' 了。。

嘻嘻。。





吃好下。。

我们就去jerudong park..

听说那边以前很多东西玩的。。

有海盗船啦。。

过山车啦。。

就像一个小型的disneyland那样。。

但是现在全都没有了。。

只剩下bumper car 跟超小型的海盗船。。

好可惜哦。。

T.T

我就跟佳颖去玩了碰碰车。。

还玩到手臂受伤去。。

只是皮外伤而已啦。。

妹妹还被那个碰碰车电到咯。。

哈哈。。

嗯。。

里面还有很多游乐场哦。。

比诗巫的干净很多咯。。

也好玩很多。。

哈哈。。

那边真的好大哦。。

一直走都好像走不完的。。

而且那天晚上。。

好像只有我们在里面哦。。

都没有什么人。。





这张是我拍的。。

很美吧??

哈哈哈哈。。

我的杰作呢^^





嗯。。

就酱过了我在汶莱的第一天。。

非常的开心^^


~ ♥ ~

No comment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